2009年5月6日

鬱金香花園Keukenhof garden

April. 13
來到荷蘭的第一天就去拜訪鬱金香花園
一心一意只想看鬱金香的我殊不知竟來到如此廣大的花園
除了鬱金香之外, 還有風信子等等的花兒~
來自世界各地的幾萬種花就這樣展現在我眼前
整個花園很香:) 每一種花都非常美麗
沒有一個是普通的!!! 尤其是顏色...真是太不可思議了!!!
占地13公頃...我差點走不出去~到後來覺得有點想吐XD
而且那天是復活節, 人超級多!! 大家都攜家帶眷, 整個花園根本只有我是一個人T^T
花兒的美麗~就讓圖片告訴妳吧!!!



可以點去相簿看大張的比較漂亮!! 因為照片實在太多了!!! 節選比較特別的~
但我真的不會取花的角度...所以不是很滿意。而且那天天氣不好, 很冷。

中午,大家隨地而坐,吃中餐。
這個花園真的可以慢慢花一天把它好好看完
但是看到後來真的眼都要花了!!!


花園裡有一個風車


走上去可以看到超美的鬱金香花田


接下來這張是我最驕傲的作品。
請注意! 有一隻蜜蜂在吸花蜜喔!


紀念品店當然是最賺錢的啦!! 大家爭先的買了自己SIZE的木鞋
給這位老闆彩繪木鞋


可愛小男孩與木鞋


接下來來到室內, 裡面都是非常奇妙的花。請看

真的很想知道這些奇妙的顏色和造型是怎麼培育出來的!!!
只能說...AMAZING!!!!!


又回到室外




接下來是巨花室內區, 花的長相超級不可思議!!
花都到我的腰了耶!!!!

是不是太美了一點!!!!!!

耶!! 結束。第一次感受 "美到讓我不舒服..." 走到哪都太美了!
最後只好快速逃到出口。

沒有留言: